报到接站如何安排?

报到地点为北京市昌平区南雁路4号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请提前登录学院迎新网(https://yx.cfri.edu.cn/)进行预报到,登记来院交通方式。报到当天,每天早9:00至晚18:00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首都机场、大兴机场设有接待站和接驳车辆。新生到站后直接前往登车地点,减少在外停留时间,按照“测温消毒—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登车—到达学院签到处—各学员队宿舍”的流程报到。报道当天可关注学院迎新网“迎新专车”板块,可查看车辆实时位置。迎新专车

请不要提前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需提前向学院请假,无故不报到者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及家长到达学院在各火车站(机场)设置的接待站后,原则上家长不再继续前往学院,确需送站的要严格遵守学院防疫和集中参观校区要求。自驾报到的学员和家长,统一按指引至学院南门外停车后,转乘摆渡车由东门进入校区。

序号接站地点接站负责人联系电话
1北京站孟  熙18910106843
2北京西站何金田13161500947
3北京南站韩大山13811612158
4首都机场王  楠18893020617
5大兴机场钱向朝1862926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