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学员新冠疫苗接种的提示

       2021级新学员,恭喜你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我们在北京等你。然而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时有发生。接种疫苗是当前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在你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时候,为降低感染风险,请尽快接种疫苗!

       请你们尽快携带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是仅需接种一剂的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生产),请直接接种;

       2.如果是需接种两剂的疫苗(灭活疫苗,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或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请安排好接种时间,确保报到前完成两剂疫苗接种,如无法在报到前接种完毕两剂疫苗,请暂缓接种,待报到后学院统一组织接种;

       3.如果是需接种三剂的疫苗(重组亚单位疫苗,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因接种间隔时间较长,请暂缓接种,待报到后学院统一组织接种。

        志存远方,不负韶华;金牌在身,可去天涯。青春年少的你,需要这份保护;构筑免疫屏障,更需要你的“一臂之力”。